親愛的老婆、我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一直一來還算規則更新的部落格這次更新實在拖了太久了!


 


 


有一個號稱是曾經是寶島歌王(雖然最後當了立委後拿刀自殘)的人曾經唱過:人生就金像是海上的波浪,五席起,五席落......大家碰到低潮時都怎麼處理呢?


 


 


還好謝謝我的老婆、謝謝洪一中、謝謝中華隊陪我度過。現在好多了!繼續完成阿財哥東遊記後,再來就是新主題的更新了。


 


 


太久沒更新,都忘記寫到哪裡了!就隨意寫寫吧,


 


 


上次說到花東的美是不需要花海來裝飾的,尤其是為了辦賞花活動,特意搬來的大量小盆栽或者是為了活動搭設的三彩(粉紅、銀色、藍色)帆布棚,讓人感覺就像是黑松大飯店大剎風景。就像下面這張圖片一樣,大家不覺得怪怪的嗎?


 


 


這是過年期間刊登的101大樓賀歲廣告。有大樓、有花、有鳥!好一幅和樂融融的畫面......但是定神一看!!!


 


 


這是梅花吧!有那麼高聳的梅花嗎??上面還停了一隻鳥......


 


 


這是翠鳥吧!還春燕鳴暖樹勒......翠鳥,又稱魚狗,愛吃魚、棲息於平地至低海拔的水邊,跟燕子完全沒關聯......


 


 


簡單的來說,套句最近政壇的一句話:他們是在錯誤的時間,到了錯誤的地方......說到這裡不禁讓我想起終極警探的約翰麥克連......(有人看的懂嗎?)


 


 


離題了,在錯誤的時間,到了錯誤的地方也套用在我隔天住宿的安通溫泉旅社。號稱是日據時期便存在最為古老的一棟,在玉長公路開通後附近也陸續冒出了一家家溫泉旅店。不知道是否為了因應競爭,老字號的安通溫泉旅社也進行了改裝!於是新不新、舊不舊。新建築毫無古風、舊建築不夠新穎。似乎我也是在錯誤的時間,到了錯誤的地方......不是很好的住宿經驗。照片照的是舊棟的屋頂,還蠻有感覺的不是嗎?只可惜那棟不開放住宿。


 


 


最後,看的是阿財哥一張恐怖的照片。請大家張大眼睛看。這是車頂的照明燈,由於這次旅行曾經換手開車的緣故,我難得有機會坐在後座,赫然發現燈裡面有果蠅,不過已經全數死亡。回想起來,剛買車的每幾個月在擋風玻璃下和出風口啟動車子時偶爾都會有果蠅飛出或者發現果蠅屍體,一陣時間過後便沒了,也不以為意。一年多後的這次事件不知道相不相關?回廠時技師也是........無言!不知道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以上!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努力維持這個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