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優秀!尤其在跑像是南迴、蘇花等山路可以享受一夫當關,萬車莫敵的超車感!在高速公路開長途也是輕鬆自在,開了定速除了省油,也避免罰單。不過在市區只能說普通,三擋之前換擋頓挫顯著,或許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油耗:目前電腦顯示三千多公里的平均油耗約8.8 l/100km。實際測試,在塞車的上下班市區,一公升只能跑10KM左右。在我跑台北的高速公路這段,一公升可跑17KM左右。一般省道(花蓮、屏東)大約一公升14KM。


空間:行李箱略小,不過可以把後座向前拉犧牲後座腿部空間,不然也可以使出必殺絕技!放下後座椅,如此一來我可以"直立地"放入前輪可拆的腳踏車(至少兩部),出遊非常實用。比傳統GOLF加高了10公分後,雖然高速下風切聲變大,不過在當貨車的功能方便卻更靈活了,舉凡電視櫃、梳妝台、冰箱、腳踏車,真是不錯!


其他像是車上有三個12V電插頭,可以外接冰箱、GPS、測速器、電腦。使用上很方便:)安全性能像是6顆氣囊+防打滑、防鎖死...希望用不到就是了!


最後,大家覺得我應該稱呼我的柴油車"阿財"還是要叫"財哥"?請大家發表意見喔!


朕與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