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這次北上拍的,加減看看吧!


 


以前曾經說過,相較起坐飛機,坐火車比較有旅行的感覺。看著窗外一幕幕的光景彷彿連環圖畫般向後飛去,不知不覺中,又距離目的地更加接近一些了。


 


 


不過呀,坐火車還是有點令人討厭的……


 


 


有時車上乘客過多,為了爭取空間,很多人會把車廂之間的門打開。厚……很吵耶!偶爾傳來的煙味更是讓人OOXX。同樣是人潮過多的問題,靠走道的座位常常被站票的人霸佔手把的位置當作座椅,更可惡的還有的就直接站在膝蓋前方的縫隙……


 


 


這一次搭火車,在台北到台中的這段,有一群外勞便大剌剌地往我鄰座靠走道(我太太)的位置的椅背一靠,當場我太太的伸腳空間便沒有了。我大怒,便跟我太太交換座位,換成我靠走道。還一直伸手去拿前方椅背網袋裡的東西,暗示他喂喂喂,你侵犯到我的空間了!沒想到他毫不退讓,我便伸直了我的腳,要暗示他站的太超過了!沒想到他一樣不動如山,任憑他的大腿、小腿在我的腳邊不斷磨磳……最 後我 太太看不下去了,說不僅沒搶回空間,還被認為在吃他豆腐……厚!實在是OOXX



 


同車乘客當天還有另一對夫婦,抱著一個小嬰兒。一路從板橋站到台南左右。一路不僅抱的人受不了,被抱的人也不舒服,不時發出抓狂的哭鬧聲。到最後哭聲吵到媽媽生氣了,打了小孩一把,小孩卻哭的更大聲了……哭聲搞的全車烏煙瘴氣,不僅父母累、小孩痛苦、同車乘客也是OOXX


 


 


坐火車有趣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