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尤其是大美女晴媽咪,PO的回應文都比本文長了……

 

 

逐條感謝之前,先更新一下目前的狀況!

 

 

原本已經放棄尋找的到府保姆,在詢問家事服務員的時候意外得知有個保姆願意做到府,因此在迅速媒合面試後敲定了下個禮拜一(八月起)開始上班。總之適不適應是一回事,至少暫時解決了坐月子保姆約滿後的空窗期~~~

 

 

至於家裡的問題呢~~~真是一言難盡!之前前情歌王子張信哲有首歌:怎麼忍心怪妳犯了錯,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我之前蠻自豪地說我跟我老婆大人未曾吵過架,真是奇葩吧。不過現在我不敢這麼說了,我承認我曾經語氣激烈地(近乎大吼)地說過下列兩句:

 

1.   妳以為我喜歡這樣呀!!!!!!!!!!!!!!!

2.   稍微控制一下妳的脾氣好不好!!!!!!!!!!!!!!!!!!

 

 

總之動火確實有過,但是能忍的都盡量忍了,當然也不會動手。我有時會想,單方面一直讓讓讓的結果,缺乏相互的溝通與妥協到底好不好????天知道????

 

 

總之我不太能接受下班急忙地趕回家後,打開門迎面而來的是一股讓人窒息的緊繃感……或許是小小孩不乖、或許是大小孩搗蛋、或許是對老公不滿,不過對於一個疲累的上班族來說回家面對這樣的場面實在太殘酷,有時會自問到底匆忙地趕回家是為了什麼?討罵嗎?????

 

 

我深愛我的家人,心疼我的辛苦老婆!有很多時候看她心情不好自己卻幫不上忙也會很無力。或許我努力的方向不對,或許我做事的品質不良,但是一句責難、滿面的不滿真的會讓人喪志,讓人覺得反正怎麼作都不對、結果還是一樣討罵……

 

 

你~可~不~可~以~OOOOOOOOOOO

拜~~託~~你XXXXXXXXXX

都跟你說幾次了@@@@@@@@@@@@

 

 

這些加強語氣的句子,聽在耳裡真的很傷勒!

 

 

嘿,老婆大人!妳在看嗎????不要太生氣!我是真的很努力要解決問題。這些日子來我們連說話的機會都變的好少說…..

 

 

回家時對我笑一個,可以嗎?

 

 

愛妳也愛家的老公

 

 

PS:至於爸爸團體?科內的阿宏、米國人?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朕與王 的頭像
    朕與王

    朕與王過去的滴咕~~~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