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婆大人生日,賣車的SALES還打了電話來問候了一下,順便提及原廠的健檢活動。想說剛好冷氣異味的問題剛好想請他們檢查,便傻呼呼的去做"免費"健檢了。


當天送檢前面部分還OK,反正SALE來跟我取了車回廠後幾小時,技師來電說:要洗風箱、洗管路、換濾網......ETC。$$$$$$$$$.......


我便抱怨,一個月前做保養,同樣洗過風箱、問題沒解決為什麼現在又要洗???技師回答:BALABALABALABALA...etc反正就是開車習慣和環境不好啦......反正要解決就是要$$$$$$$$$


阿財哥在人家手上,唉......於是上述三樣事情各花去六百多,就給原廠賺去啦!材料、工錢、洗車總共花了1791NT。


以下是抱怨:


原廠說的異味產生原因我都能接受,要花錢處理我也不意外,只不過呢......冷氣異味我們家兩部十年多的老VOLVO都沒有類似狀況,就算先人小華也沒那麼嚴重......。


此外,一個月前剛做過定期保養,當時便明確反應異味問題!花了錢洗了風箱,問題沒解決,一個月後再反應一次,做了更多的處理......問題目前似乎獲得控制,不過如果一個月前便這麼處理,我不會這麼不滿。


總之,$$$$不是問題,是"氣持"、用日文念起來叫KIMO-CHI,台語叫做起毛雞的問題。1791NT,就當做是洗車費吧!


這篇文章沒有相關照片,放一些隨手拍!分別是奇怪的招牌和奇怪的車牌......隨便看看吧!



 


希望FIT、COLT快來台,給YARIS一些壓力!讓我們家的買菜車多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