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文章主要是回覆好友的宜蘭、花蓮記行,由於他一下子打太多了,所以分段回覆。此系列文章同時刊登於他和我的部落格,差別只在於我的部落格有些相關圖片。


我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zz-gundam



住宿部分沒辦法COMMENT太多,因為宜蘭在當兵時造訪一定是住國軍英雄館...他是個稱職便宜的住宿點,一個人單人房一晚約800NT,不過房間放下床後,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最近一次住的是羅東運動公園旁邊的久屋麗緻19F,應該算是宜蘭地區"高級"的旅店,我相信一定有更奢華的,不過以我的標準來說卻已足夠!窗外風景如圖。



一晚約2000多一點,相關企業再打折:不貴。風景秀麗,附近沒有更高的建築了:連雪山隧道都看的到。過馬路便是羅東運動公園:打發零碎時間方便。設備不算新穎:上網、第四台有便足夠。停車方便,有三處停車場:雖然大多是室外的。大家下次可以試試這邊!



花蓮住宿也是無法多COMMENT,當兵時住營區。之後為了省錢,多住在公教會館!一晚一千左右,不過設備跟宜蘭英雄館有拼......



你說的民宿地點南海X街正好在我當兵營區附近,守法的我當然沒有留下任何營區的照片!只有在退伍後到旁邊的森林公園對著反方向拍了一些照片!前景很多樹的是是森林公園、身後便是營區、南海街群在遠一點的地方。海岸山脈前冒著煙的是該死的中華紙漿(阿摩尼亞的尿味一年總會飄個幾個月),山頭上分別是遠雄的飯店和先人的夜總會。



花蓮天祥......嗯,依我的個性還是住青年活動中心就夠了!我習慣玩地方,不是玩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朕與王 的頭像
    朕與王

    朕與王過去的滴咕~~~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