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慣例,故事的結局通常是會交代各線劇情的走向。身為一個負責任的部落格主,我不喜歡草草結束,所以大致交代一下個主題的現況:


 


 


車:阿財哥很稱職地跑了六萬多公里,現在身上多了幾處傷痕!不過我們還是很謝謝他幫我們遮陽避雨還唱歌給我們全家聽。平均油耗大約7.7l/100km。往後幾年還要多關照了!


 


 


閒晃:我喜歡四處旅行,無論遠近。一直認為只要出去走走就會有無限的可能!也許是美食、也許是趣事、也許是絕景。而我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努力著……只不過我發現這樣的意圖並不能夠滿足、取悅所有人,換來是好累的時候,我想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醫療:環境很差,不合理跟莫名其妙的狀況持續惡化。我想大家以後自求多福,希望陸陸跟波波多加油吧,健保的未來靠你們了!


 


 


懷舊:看來很平凡合理的事情幾年後有可能變成了懷舊,這個BLOG或許也是吧……偶而拿出來緬懷一下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GAMES:好遊戲很多,不過時間真的有限……我不喜歡無腦的玩遊戲,總想一再回味精彩片段、搞懂所有細節……以致於進度緩慢,加上有時狀況不好便連開機的動力都沒了……


 


 


B級美食:很多呀!不過在我想到要拍照之前,通常只剩下殘渣了……


 


 


港都打狗城:我生長的地方,有些變得越來越漂亮,也有許多應該在改進的地方!偶爾還是會打1999,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寶貝:帆帆,雖然BLOG停止更新了,不過該做的紀錄不會少的!相信爸爸好嗎?至於爾後的紀錄會不會公開,等妳長大後再決定吧!


 


 


待續------完結篇之二:雜七雜八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朕與王 的頭像
    朕與王

    朕與王過去的滴咕~~~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