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婆在看一齣八點檔,其實說不上是台劇吧,應該是中國出品的(帆帆簡稱為掃地人)。是說她看我沒有太大意見也不敢有意見,不過在那當兒,小咪會開始到處亂竄探險去,而那時如果我正在幫帆帆洗澡穿衣服無法兼顧時,最直接的結果就是......其實我會有點無奈,因為我不會多重影分身!

是說我通常吃晚餐的速度是我們家最快,偶爾會有零星的時間看一下電視。最近ctv演的三國劇斷斷續續的看(帆帆簡稱為甜椒),反正戲劇嘛,隨意看看也好!看著看著,腦海裡又浮出了1990前後在紅白機時代上的超大卡帶(koei出品就是貴森森)。那個率領著太史慈的劉備、那個帶著孔明的曹操......那個不知道被統一了幾遍的中國,彷彿又回到了眼前。


如果當時做了不同的決定、或許結局就會不同吧!


如果蜀軍不伐吳、如果士元不戰死、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


也許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穿越劇、回到過去的題材才會歷久不衰:)koei的三國遊戲也能一玩再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