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心情太悶而失去了更新blog的力氣,簡單說來就是心情壞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悶~~~~~~~~~~~~~~諸事不順!

不過就衝著booboo的留言,勾起了一絲絲回文的火花!


看著本blog的訪客一個個從宿舍租屋族一個個蛻變為有屋一族,說心裡沒感嘆是騙人的!小孩生了兩個了,漏水漏了三年了,四周鄰居抽煙的依舊。日復一日地穿越亂停機車的走道(大多數是對面大樓的住戶越界停過來的)進出沒有電梯的公寓樓梯間,樓上樓下都有讓人看了心生畏懼的臉孔,有一次帆帆還白目的對他們大吼叫~~~我都要嚇死了!


有點受夠了!!!!!


不過我想對booboo說,要比看屋的效率,請別拿我們這種四口之家跟你相比。有時候家中有老婆小孩時間的配置跟戀愛中的單身是差很多的!


經歷了幾年的醞釀、這1.2個月下來從網路、dm、到實地陸續看過好幾個。不斷地重複篩選、實地現勘、冷靜、排除或進入考慮名單.......上週終於出現了第一個讓我們真的比較心動的建案!再冷靜期過後還是覺得真的不錯~~~於是進入了向父母親提案的階段,邀請他們一起去看看...

隔天便被否決!!!!!!!!!否決的理由是因為一些我們早已知道的缺點!


我一直覺得買房子跟選伴侶一樣,不可能會有十全十美的。端看你能否接受他的缺點!憑一個缺點就全盤否決,對於我們之前做的功課比較和篩選是一種侮辱!

一句沒有急迫性更是讓我怒氣爆發!!!!!!!!


身為家族中的黑羊我想要漂白是不可能的!唉~~~~~~~~~~~~


最後還是要恭喜一下booboo,我想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北上時一定會去看一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朕與王 的頭像
    朕與王

    朕與王過去的滴咕~~~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