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一些這週的事情,標題做了些修正以便日後搜尋

311

日本大地震一週年的日子,面對無法預知的大自然反撲加上人為在無知或有意的推波助瀾下,於是便產生了所謂複合式的災難。面對大自然,人類應該更加謙遜!人定勝天根本就是個屁~~~


題外話,我有個小學兼國中兼高中同學,在大學聯考前在我的考前題庫上寫了一小段話(當時我每寫完一份題庫便會在後面加註日期):311,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不知不覺,19年過去了......



看房子:

上週看了兩間,本週沒進展!房價到底回得來嗎?要回到什麼程度?一邊徬徨一邊自問的時候,已經兩個小孩了......


看房子的時候被sales看扁已經不意外,或者是說習慣了吧!但是上次被sales說:我對這邊 不熟~~~聽起來超級刺耳,我在這邊是沼澤漁塭的時候在這邊跑闖了耶......

目前還是鎖定透天別墅,依然沒下落中......



一枝筆:

這禮拜把一枝筆寫到沒水,回想上一支寫到沒水的筆已經久到想不起來了......最近幾年筆在寫到沒水之前往往就先不見了或者斷水了!高中時期熱衷器官移植,把好寫的筆頭用虎頭鉗拔下再接到斷水的筆芯上。看來我應該是節能減碳的先驅吧(拂鬚~~~



先降子~~~好久沒出去走走,有點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朕與王 的頭像
    朕與王

    朕與王過去的滴咕~~~

    朕與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